您在這裡

教養保育計畫

 

延續創辦人羅樂道牧師「接待一個這樣的孩子就是接待主耶穌」的精神,持續在花蓮港畔照護智能障礙、唐氏症、自閉症、腦性麻痺、多重障礙等個案。

45歲的唐寶寶小芳在教養院居住超過十年,身為睦福樂團成員,不管是學習舞蹈、棒鐘或是非洲鼓,她都樂在其中。但隨著年紀漸長,身心障礙者體能退化的速度又相較於一般同齡人快,到後來,外出表演時小芳已經背不動非洲鼓、沒走幾步路就得蹲下休息……

好多原本是牙牙學語年紀或是青少年的服務對象,經過歲月洗禮步入了他們中老年,加上身心障礙者生理機能退化的速度比一般人來得快,甚至提早跟著父母一同年邁,雙老現象成為黎明必須得面對的議題,於是我們成為了卸下家長重擔的陪伴者角色。

 


 

黎明教養院始終相信,每位身心障礙者都能散發獨特的光芒,因此除了日間及住宿照顧、醫療復健、交通支持等服務以外,並有設計ISP(個別化支持服務計畫)、技能陶冶、動物輔療、生活團康、轉銜,期盼每個人都能在適當的舞台發光發熱,最後回歸社區安然生活。

{ROGUOHRY-MMD3-M2AK-8KAD-VMLGTR7M374C}_IMG_9156.jpg

教養院不僅單純提供照護,更是將服務對象推向一般性職場與社區生活的服務基石。邀請您支持教養保育計畫,陪伴身心障礙者健康快樂地邁向自立益人的生活。

112年黎明教養院多元服務計畫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 1121361662號

捐款(物)專線電話:03-8321220轉1217 社會服務組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new.dawn@newdawn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