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職業發展計畫

生性被動害羞的阿祥是庇護工場行腳團隊的靈魂人物,還記得,一開始廂型車的門打開後,高大的阿祥總是縮著身子,聲音比蚊子還要小,連介紹商品都費盡力氣。在銷售作業員鍥而不捨的引導下,一起走遍花蓮好多地方,現在阿祥能夠挺胸向客人介紹產品,也和其他員工有所互動,這讓阿祥的媽媽為他驕傲!



工作,是一種除了被人所愛以外,能夠獲得幸福的方式。黎明服務從單純照顧逐步拓展社區小型作業所、庇護工場、社區居住、支持性就業等社區服務,看見身心障礙者的潛能,並致力於讓身心障礙者回歸社區擁有一般人的生活,享有純粹的自由與幸福。

「……人正因為被別人需要,才能感到幸福。人正因為能從事感興趣、有存在價值的工作,才能對工作引以為傲。我希望在這裡工作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到幸福。」——大山泰弘(日本理化學工業會長)


黎明職業發展中心提供工作技能訓練、就業輔導與媒合,促進身障者自食其力與獨立生活夢想的實現。

職業發展項目包含布品洗滌班、烘焙班、餐飲班、農畜牧生產加工班及支持性就業服務,讓有工作動機和庇護性職場基本就業能力的身心障礙者,在專業工作人員的輔導下,精進並培養進入一般就業職場的能力,最終成為獨立的個體安居樂業。

邀請您捐款支持職業發展計畫,幫助服務對象習得謀生的一技之長,學到無論何時都受用無窮的人生道理,有能力使自己和周遭的人幸福。
 

{JG8MF9IQ-ED5V-ET2C-ZB24-MEC8LJYEVZW4}_職重捐款_m.jpg

服務洽詢專線:03-8460527

產品訂購與更多資訊請見:花蓮黎明庇護工場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new.dawn@newdawn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