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一般捐款

 

年近七十歲、行動不便只能依偎在輪椅中的阿枝來說,願望是縹緲的。認知能力有限加上障礙狀況,阿枝不了解該如何提出想法,過往也習慣被動接受任何安排,個性隨遇而安。

有次社區適應課程去七星潭,教保員問:「有沒有人想要看海?」不只遠遠看著,而是要在安全的前提下,盡可能讓服務對象們感受到海的深邃與潮汐吞吐的聲音。「我要!」阿枝舉手了,教保員們合力抱起瘦弱的他,走過沙灘,將他輕放在鵝卵石灘上,阿枝止不住臉上笑意,滿足地躺著閉上眼睛,感受海風拂面。

教保員完成了阿枝第一次看海的願望,我們也希望陪伴阿枝,一起完成他更多人生的第一次。
 


 

有愛  黎明變成服務對象們的第二個家──這個家需要恆長有光,有安穩的生活環境,有守護他們直到自立或年老的第二家人;這個家,要陪身心障礙者一路走得長遠。您的善款將用於黎明精進各項服務、維持機構各據點(教養院、社區作業所、庇護工場、向陽園)的日常運作,幫助身心障礙者的生命獲得轉機。

一般捐款幫助黎明靈活支援每個服務據點,讓服務順利進行。這些服務由各種不同的專業組成:照顧服務對象的第一線教保員、時常奔走連結資源及訪視個案所需的社工、從服務背後支持機構順利運轉的行政人員……這些專業人員是黎明機構的核心,是讓每個服務據點充滿愛的原因。

中央山脈形成的天然屏障加上地形狹長,阻隔了資源進入花蓮的便利性,好多身心障礙者家長一想到孩子的明天,內心的惆悵日漸增加。邀請您捐款完善黎明的全人服務,不僅幫助身心障礙者在黎明安心生活,也成為這些家長的光。

 



不特別指定捐款項目,授權由黎明分配運用於各項服務中

黎明機構榮獲第十屆總統文化獎人道奉獻獎,您的捐款將幫助我們在疫情捐款的低潮中,穩定黎明的服務

黎明機構粉絲專頁

黎明庇護工場官網

黎明向陽園噹家好蛋LINE@

今天星奇雞

未命名-2_m.jpg 未命名-1_m.jpg未命名-3_m.jpg 468009_10150608197804888_127676005_o_m.jpg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new.dawn@newdawn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